close
今天白貓來cover一首本喵很喜歡但鮮少有人聽過的好歌
這一刻,愛吧-付辛博 
 
貼切歌詞、洗腦的旋律搭配饒富哲理的微電影
從2012年以數學上四大象限劃分大眾對愛情抱持的觀念,是樂觀還是悲觀,是主動爭取還是被動等候?
2013年以英文三大時態,描述每個人的愛情都在經歷不同時態的挑戰與難題
2014年則用牛頓三大運動定律,當一方的煞然離去另一方只能依循慣性往前衝出
邀集陳柏霖、林依晨、還沒吸毒的柯震東(xD)...等熟悉的明星,還有還有...貫穿整系列口味琳瑯滿目的"可愛多"。
 
現在的你是loved, will love?是believe 還是distrust?
不管你的愛在哪個時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用行動讓愛變成進行式,讓love加上ing。這一刻,愛吧!
 

這一刻愛吧-付辛博


作詞:安竹間
作曲:孫子涵
guitar cover:白貓探長

冰淇淋快融化了 我該送你回家了
笑話說太多 該說的沒說出口
你比以前可愛多了 有沒有人對你說?
如果你只願讓一個人守候 多希望就是我

沒插兜的手在抖 好幾次都碰到了
我們的影子 都已經在一起了
若無其事的假動作 是我逞強的藉口
此刻若能有你的愛 我願用一切交換

此刻 最美最美 的時光 給我最美最美的感動
每天 愛你愛你 的線索 不再沉默
想你每夜每夜的星空 竟然也會出現彩虹
這幸福 握住了絕不放手

你的笑 會為我嗎? 你的淚 會為我嗎?
心不乖跳動 你是否聽見了我?
你比以前可愛多了 是我溫柔的訴說
如果你只願讓一個人守候 多希望就是我

此刻 最美最美 的時光 給我最美最美的感動
每天 愛你愛你 的線索 不再沉默
想你每夜每夜的星空 竟然也會出現彩虹
這幸福 握住了絕不放手

 

arrow
arrow

    靦腆醫廚-Dr.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