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
之前聽到成名的鬼鬼重新唱才又想起來有這首歌
致少女新的青春xD

黑Girl -123木頭人

作詞:徐婕兒/王雅君
作曲:徐婕兒
cover:白貓探長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

據線報說你也喜歡我
怎麼會 還無動於衷

氣象報告天氣很不錯
太陽曬得我
臉頰紅紅
我也很想 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還不懂

我數123 木頭人 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
我一直在等著
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

我數123 木頭人
明明暗示的夠明顯了
我很天真
覺得勇敢的情話
最動人

因為你才能夠讓愛完整...

arrow
arrow

    靦腆醫廚-Dr.C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